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吃饭也能做公益?| 粥员外99公益活动,用一碗粥温暖一座城

2022年9月20日    

提起公益,你会想到什么?

是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一件衣服?是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唱一首红歌?是向环卫工人等基层人民送去慰问和关怀?

……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帮助他人做一件微缺乏道的小事情,也给人温暖力量,那也是公益。这份温暖力量,温暖着自己,也温暖着别人。

今年的99公益日,正值中秋节,粥员外联合全国门店,举行“一碗暖粥 关爱中国青年”的公益活动。欢迎您与粥员外一起,向社会传递爱!

一杯粥,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份关爱,连接你我。

全国门店上线公益套餐,共同号召大家,一起公益!

吃饭也能做公益,流动在陌生人之间的温暖和关怀,最为动人~

心怀善念,分享大爱

城市门店代表也踊跃参与,发起线下爱心派粥活动,致敬各行各业不断拼搏与坚守的人们。这不仅是粥员外品牌成立的初衷,更是将“念着你暖着你”的品牌理念,深刻带入每一位客户心中。

昆明

粥员外昆明总店,慰问环卫工人,5年来始终坚持如一。

天津

粥员外天津奥体中心店,正好门店有堂食,特别邀请了外面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到店享用爱心粥品,感谢他们的劳动奉献。

东莞

粥员外东莞南城西平店,在公益活动期间,恰逢中秋佳节,人团圆的日子,特别精心准备了爱心粥品,送给城市美容师,向社会传递爱,让世界更美好。

重庆

粥员外重庆渝州路店,下过雨的夏天傍晚,环卫工人正好可以小憩一下。老板邀请他们来门店休息,并送上一碗粥员外,看到勤劳人脸上的笑容,老板也很暖心。

苏州

粥员外苏州吾悦邻里广场店,也是积极参与粥员外公益活动,在苏州爱心关怀。天气渐凉,一碗爱心粥品,温暖城市拼搏人。

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即使是再微小的善举,也有了不起的力量,每一个你所贡献的爱心,总能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无限的希望。

因为有爱,所以相信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希望有更多的粥员外粉丝,能够加入公益活动之中。

大白相信,每一次善举都会被铭记,这个世界会因我们的行动而变得更加美好。

一份温暖的绽放,可以穿过山川与河流,越过光芒与晦暗,将温暖带到最遥远的角落,让善意回归最本质的表达。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