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助力老年人自由出行–我们在路上

2022年11月24日    

为推动解决老年人家庭急难愁盼问题,帮助社区老人享受更多充满活力的老年生活,2020年,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丰田长者生活支持中心”公益项目,从解决社区老年人出行困难入手,提供出行车辆免费服务,免费出借助行设备,组织老年人学习出行知识,开展老年人帮扶志愿者培训,着力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保障老年人出行安全,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至目前,“丰田长者生活支持中心”公益项目已为北京市东城区、朝阳区、石景山区的老年人提供车辆出行服务2177次,助行设备出借服务2200次,开展老年出行知识讲座、老年人帮扶志愿者培训、组织老年人集体出行等活动123场,共惠及14000余位老人,一次次及时周到的出行服务,为社区老年人尤其是老年妇女给予暖心的陪伴,温暖了众多老年人的心。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