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心助力罕见病 麦考林×蔻德罕罕星球让「罕见」被看见!

2023年3月09日    

2022年2月28日,麦考林在第15个国际罕见病日正式开启“因为有你,爱不罕见”公益活动。1年以来,麦考林携手罕见病基金会及众多会员朋友,将许许多多的爱与温暖汇聚,一同守护在罕见病患者的身旁。

2023年,麦考林继续接力微光。

近日,更从线上走到线下,参与蔻德罕见病中心举办的「2023罕罕星球见面会」,一起助力关爱罕见病的公益之行,让「罕见」被看见!

麦考林×蔻德罕罕星球

让罕见,被看见!

2023年2月26日,麦考林作为蔻德罕见病中心的“旅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蔻德举办的线下公益活动——“罕罕星球见面会”。与所有公益企业伙伴们,一起支持罕见病群体,为罕见病家庭送去温暖与祝福。

蔻德罕见病中心(CORD)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罕见病领域的非营利性组织,其创始人——黄如方先生本人也是一名罕见病患者。

蔻德致力于增进罕见病患者群体、罕见病组织、医学机构等各相关方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社会公众对罕见病的了解,促进中国罕见病事业发展。

希望之光,照亮生命之路。

在活动现场,我们欣赏了这次“罕罕漫游”活动的城市宣传视频,看到了往期许多温暖传递的美好时刻。创办人黄如方先生与媒体代表上台发言,诚挚分享了对公益的坚守,与一路走来收获的许许多多的感动。

还有十多位患者家庭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一起面对面感受社会大众对他们的真切关爱。在这次见面会当中,观众们也积极参与了各种互动游戏,写下了对罕见病小伙伴们的祝福和寄语。麦考林作为公益支持伙伴,也积极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在此次罕罕星球见面会,麦考林见证了公益品牌的诞生和公益力量的传递。

至善致远,心怀大爱,在慈善事业上,麦考林一直在传递爱。2023年,麦考林持续关注罕见病,开展全年的一系列公益活动,所获善款无论大小,都将全部捐赠罕见病基金会。

因为有你,爱不罕见!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