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携手同心,美赞臣中国与婴格开启“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活动

2022年3月02日    

继12月31日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正式宣布启动 “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后,2022年2月18日,美赞臣中国联合重要合作伙伴婴格在昆明举办“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公益直播,为消费者讲述美赞臣爱的故事,呼吁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传递品牌温暖。

践行社会责任 关爱留守儿童

据悉,“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由美赞臣中国发起,联同23个重要合作伙伴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支持。消费者通过这些合作渠道购买美赞臣750g以上任意产品一罐,美赞臣中国就会捐出价值30元的营养品,最高捐赠市场价值3500万元,并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四川省、云南省、甘肃省等六省有需求的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健康成长营养条件。秉承“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使命,进入中国28年来,美赞臣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汇聚全球资源参与公益行动,守护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和健康。

提及这一公益项目的初衷,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中国对社会责任的理解建立在对婴幼儿营养品行业的基本认知和对核心群体的关注、关怀上。这次“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项目,是美赞臣中国对留守儿童营养健康发展的一个新责任,将以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带来良好的成长环境作为其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

激活行业力量,推动“公益共创”

此次“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项目,是美赞臣中国本地化独立运营后一次全新的公益路径探索,开创了母婴行业公益事业的创新模式。

美赞臣中国独立运营后,采取了强化“决策链”、“价值链”、“数字链”等一系列创新战略激活价值生态圈,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在这一基础上,美赞臣中国正沿着“价值链”部署“公益共创”,紧密团结价值生态圈中的重要伙伴,将一个个产业链条上的志同道合的重要节点转化为公益事业的“放大器”,推动生意伙伴参与公益共创,在爱心“大合唱”中共同彰显公益价值、履行企业使命。

婴格积极践行公益,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2月18日,美赞臣中国与婴格在昆明举行了一场有爱的“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看。此外,婴格还在内部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启动会,与美赞臣中国携手同心践行公益,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提及此次公益活动,婴格相关负责人表示,留守儿童营养健康问题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合力,希望通过此次与美赞臣的公益活动,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此次公益捐赠,婴格在官方公众号头条推送了此次公益活动,同时在线下精选高人流量门店打造公益旗舰店,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美赞臣的公益项目并参与其中,共同助力守护留守儿童的未来发展。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