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同舟共济 盼盼食品健康抗疫还在继续

2022年3月29日    

近期,全国人民迎来了气候“倒春寒”的同时,也被迫迎接疫情“倒春寒”。面对狡猾的奥密克戎病毒,全国开启了全民战“疫”模式,火焰蓝、警察蓝、天使白、核酸白、志愿红等闻令而动,勇敢逆行,坚守岗位,奋战“疫”线,与全民同心协力,构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

疫情牵动了全社会的心,也牵动了民营企业的心。危难之际,民营企业总是挺身而出,慷慨解囊,扶危济困,支持抗疫。本轮疫情发生后,低调务实的福建民营企业又一次被广大网民抬上了热搜榜,进入大众的视野,其中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成了舆论的焦点,获得全网点赞。毫无疑问,这是中国品牌的骄傲!

那么,被网友送上热搜的民族品牌盼盼食品究竟在本轮抗击疫情中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企业唯有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她才有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是福建盼盼食品集团人人都烂熟于心的一句话,更是盼盼人践行公益的信条。”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后,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第一时间召开抗疫专题会议,快速决议,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保供应的同时,倾尽全力支持抗疫。

公司火速成立抗疫捐赠工作组,专职负责捐赠事宜。一声令下,全员行动。盼盼食品全国17个现代化基地火速行动,上下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主动请缨披星戴月运输物资,争分夺秒,奔赴抗疫前线。

盼盼食品总部

盼盼食品总部一方面对接防疫部门肯等机构单位,明确需求,另一方面则抽调人力物力,从全国盼盼生产基地调拨面包、燕麦棒、豹发力能量饮料、椰子汁等爱心物资,与时间赛跑,不舍昼夜地运送物资,支援抗疫。

1648541201111886.jpg

1648541266130403.jpg

截至目前,盼盼食品已陆续向泉州、晋江、石狮三地的抗疫机构、单位,如市疾控中心、医院、核酸检测点、定点隔离点、防疫指挥部、街道办事处,以及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泉州经贸职业学院等十多所高校、中学、幼儿园,总计近百个点位捐赠了爱心物资。

安徽分公司

3月23日,盼盼食品集团生产运营中心总经理步显勇带着捐赠物资车,向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爱心抗疫物资食品、饮料,向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表达了敬意,送去了温暖。

1648541353157969.jpg

1648541497490906.jpg

沈阳分公司

疫情发生后,盼盼沈阳分公司迅速调集物资,陆续向新民市卫健委、公安局、防疫指挥办公室、行政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局、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辽滨街道、新民市开发区、城郊医院捐赠面包、饼干、饮料等抗疫物资。

1648541641119279.jpg

1648541606136729.jpg

吉林分公司

疫情发生后,吉林盼盼松原基地按照政府和集团的指示,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边捐赠爱心助力抗疫,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调拨食品与饮料等爱心物资,连夜开往长春及梅河口等地区,支援英雄抗疫。

1648541671880215.jpg

1648541672880688.jpg

白银盼盼食品

白银盼盼食品向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白银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景泰县红十字方舟应急救援队、景泰县红十字方舟赈济救援队、白银市银西生态产业园、市工信局、工农路街道等单位机构捐赠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包括海盐饼干、瑞士卷、软面包、黑芝麻粗粮饼干等产品。

1648541707104296.jpg

1648541707110897.jpg

河南分公司

3月27日,临颍盼盼食品公司负责人颜振坚带领企业员工向临颍县公安局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瑞士卷、软面包、饮料等食品和饮用水等爱心物资,助力临颍县疫情防控工作。

1648541761115901.jpg

1648541761626413.jpg

截至目前,盼盼食品已向福建、安徽、河南、吉林、辽宁、甘肃6省8地市超130个单位、机构捐赠物资。目前盼盼爱心捐赠还在进行之中。

涓滴之水汇聚汪洋大海,平凡之力铸就磅礴伟力。我们始终相信,万众一心,没有攀越不了的高峰,齐心协力,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家园保卫战中,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