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凝聚微光,卡友地带“追光·与卡友同行”活动全面启动

2022年4月26日    

“没有核酸,我们寸步难行”、“现在只要温饱肚子就成,不能要求太高”、“想家,但回家又怕影响小孩上学,真的的是进退两难。”在纪录短片《看见》中,货车司机们面对镜头讲述了疫情之下“被困住”的窘境。

1650935795118432.jpg

2022年春天,新冠疫情在全国多点频发,多省市对高速公路加强防疫管控措施,部分收费站、服务区临时关停,庞大的货运链条遭遇严峻考验。被迫滞留、无货可拉、入不敷出……疫情下的货车司机面临着重重困境,生存状况令人担忧。与此同时,仍有大量的货车司机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保障的重任,成为了无惧无畏的“逆行者”。

连日来,货车司机的困境引发了各方关注。4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通知,明令要求不得随意限制货运车辆的通行,切实做好滞留货车司乘人员的餐饮、如厕等基本生活服务。

为守护疫情下受困的卡友,作为全国最大的货车司机职业社区,卡友地带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3月,卡友地带推出针对货车司机的新冠疫情隔离保障,免费发放新冠疫情隔离津贴保险共计8000余份;4月,卡友地带开发上线“防疫出车助手”,帮助货车司机及时掌握疫情动态与实时路况;4月14日,卡友地带携手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看望慰问滞留合肥的货车司机,并捐赠爱心物资包1000份……

1650935820540780.jpg

关爱仍在延续。为致敬坚守一线的正能量货车司机,同时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卡友前行,4月25日,卡友地带“追光·与卡友同行”抗疫特别活动全面启动,2万份“防疫物资包”也将从即日起陆续发放至卡友手中。

据悉,此次发放的“防疫物资包”包含有定制口罩、消毒凝胶、核酸抗原检测试剂以及3个月的疫情隔离保障等,由卡友地带联合江淮重卡、超威驻车电池、玲珑轮胎、道达尔能源、东鹏特饮、众惠相互、保康铝轮、康迈轮端、华泰财险、新颜物流、卡加养车等爱心企业共同捐赠,希望带给更多卡友安心与温暖,携手度过这段战“疫”时光,货车司机可通过卡友地带APP免费申领。

1650935845121409.jpg

货车司机常年奔波在物流运输一线,为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一次又一次彰显了货车司机群体的平凡与伟大。作为追光路上的同行者,卡友地带一直与广大卡友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