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与退役军人共赏烙画喜迎中秋

2022年8月18日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8月13日,光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在烙画基地举行“迎中秋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代表和特邀嘉宾区政协委员王龙江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参军的经历以及地方工作经历,畅谈感受和体会,感谢党和政府对于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为光明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一边品尝月饼感受节日快乐,一边与战友忆往昔、话家常,现场一派和谐氛围。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讲话精神。

参加退役军人在张守福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和深圳市烙画艺术支部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丹青颂党恩·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书画作品展,展览作品众多,有书法国画、烙画等,了解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烙画的文化发展历程。在退役老兵王新安老师的指引下还体验烙铁笔的神奇和烙画绘制的魅力。

区政协委员王龙江表示:退役军人是我们全社会都非常尊敬的职业,是我们可爱的人,我会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区政协委员、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张守福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与退役军人共忆往昔峥嵘岁月,感谢大家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幸福安全做出巨大的贡献,光明区退役军人促进中心是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并且与光明烙画基地创办艺术交流展示平台、随时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学习烙画和艺术创作基地;更欢迎你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和指导下,我们努力做好桥梁和协助帮扶工作,为光明区“”三地”建设发展贡献良好的氛围。

迎中秋座谈会,增强了促进中心与退役军人的沟通交流,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光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为大家搭建了能够共同回味军旅生涯、再话当年的平台;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我们的归属感,希望以后退役军人促进中心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