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万份心意 万分感恩”——百胜中国致敬援沪医疗队

2022年5月02日    

您守“沪”我们 我们温暖您

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但来自五湖四海的援沪医疗队依旧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了感谢援沪医疗队的无私奉献与坚持坚守,百胜中国将调动全国各地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资源,准备3万多份感恩礼包,期盼援沪医疗队早日凯旋,领取这份浓缩了百胜中国45万员工心意的感恩之礼。

\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百胜中国的员工们上下同心,倾力而出,为社区抗疫贡献力量,传递百胜‘温度’,我深感自豪,这正是公司‘仁心正行’文化的体现——在任何时候都坚持做对的事情。 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由衷地感谢援沪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日夜奔赴在抗疫一线。”

在这次上海疫情中,作为为数不多能够持续营业提供现制热食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高效启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参与社区保供,积极响应援沪医疗队的餐饮保障,并力所能及关爱特殊人群。此外,在五一当天,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Lavazza拉瓦萨品牌还精心准备了现制热食,送至上海方舱医院和定点医院。用一份暖心美食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这次爱心行动的具体组织者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Alice Wang)表示:“援沪的医务工作者是最美的逆行者,更是辛苦的劳动者,我们希望用精心烹制的美食给他们过一个特殊的‘劳动节’,同时百胜中国也准备了一份‘感恩礼包’致敬他们的家人。期盼援沪医疗队早日凯旋,和家人团聚。”

\

 每份美食都注入诚挚心意

考虑到医务人员通常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为家人准备餐食,百胜中国的感恩礼包特别挑选了肯德基“自在厨房”和必胜客“必胜优选”的牛排系列、鸡胸肉和牛肉饼、炒饭和经典意面等十件产品,取十全十美的寓意,为援沪医务人员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这些产品可以通过简单煎制或微波加热,就能轻轻松松烹制出一桌丰富营养的好菜和全家人一起共享。

\

而在五一当天,在上海的多家肯德基、必胜客和Lavazza拉瓦萨餐厅里,员工正热火朝天的为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烹制美食。此次节日送餐包括了徐汇、静安、浦东等上海多个方舱和定点医院。为了完成这一“特别”任务,从浦东到浦西,百胜中国优选距方舱较近的餐厅,全力调配餐厅和物流资源,从备餐到运输克服各种困难,将热腾腾的美食,送到医务人员手上,向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

徐汇区天钥桥路肯德基餐厅是本次为方舱供餐的餐厅之一,餐厅经理小王带领8名员工投入了极大的热情。4月30日完成了所有的物料进货,5月1日当天,150份新鲜制作的餐食,从准备到打包完成共计花了约1.5小时。备餐期间,餐厅特意暂停了宅急送订单和社区团餐,全力以赴。小王表示:“接到公司这个光荣的任务,我感觉特别荣幸,医务人员是我们最想感谢的人。我妻子是一名护士,在疫情初期3月15日就接到医院任务去隔离酒店进行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的艰辛我能感同身受,特别希望能为他们分担些什么。能为他们亲手准备一份美味的热食,我感到很骄傲。” 医务人员高强度的工作,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支持,员工们希望用这份美味温暖的餐食,为医务人员带去一份节日问候和快乐。

收到这份惊喜后,山东省援沪医疗队漕宝路方舱医院院长邱占军表示:“非常感谢百胜中国为我们队员送来的美食,这些披萨,炸鸡,咖啡,都是我们队员在艰苦的抗疫生活中想都不敢想的礼物,感谢百胜中国在这个劳动节让我们尝到了‘久违’的味道!爱心企业的关怀,像家人一样给我们温暖和力量!”

 共同守护城市的烟火气,也是企业的一份责任

作为上海第一批“民生保供”企业,同时也是“集中隔离点”保供单位,百胜中国积极为援沪医疗队的餐饮保障尽一份力。从4月6日开始,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承担了3000余名援沪医务工作者的早餐供应。为了完成这个光荣而特殊的任务,每天凌晨2点,餐厅员工们就开始忙碌备餐。伴随着每日第一缕晨光,肯德基的能量早餐准时送达援沪医务工作者的驻地,这些带着热气的美味,也凝聚着员工们的祝福和期盼,给医务工作者充足能量的同时,也温暖着他们的心。

服务援沪医疗队的同时,也不忘本地医务人员。自疫情开始,上海本地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不分昼夜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令人动容。为了感谢所有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Lavazza拉瓦萨及新零售品牌烧范儿陆续为上海抗疫一线工作者及他们的家属们送上关爱礼包数千份,有新鲜现制的热食,有醇香的咖啡,也有便捷的预制菜。作为总部在上海的公司,百胜中国希望尽其所能,发挥餐饮企业的优势,为这座城市攻坚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

除了致敬医务人员和一线志愿者,百胜中国对特殊人群也予以特别的关怀。前不久,肯德基小书迷王国为定点收治医院-仁济南院小患者捐赠1000本童书,用阅读来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疫情之下,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烧范儿品牌紧急调拨资源,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腾讯公益基金会为社区困境老人捐赠营养、方便的餐食,温暖老人,照亮家园,将覆盖约40个社区的7000位老人。

在过去两年,从最初的武汉疫情、到后来的河南水患,再到全国范围内有需要的人员,从抗疫到赈灾,百胜中国和旗下各品牌始终心系一线。2020年至今,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小肥羊等各品牌餐厅累计在全国各地送出数百万份的爱心餐点和礼包,用行动与所在社区守望相助,携手共进。

心怀暖阳,与爱同行!疫情无情人有情,百胜中国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咖啡品牌COFFii&JOY、Lavazza拉瓦萨、以及新零售品牌烧范儿,在守“沪”城市烟火气的同时,也为这个按下暂停键的城市不断传递温暖和输出正能量。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