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诺亚财富战略携手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 设立“人才归谷”UWC+专项基金

2022年7月11日    

7月10日,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业周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常熟市政府携手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打造的高品质人才社区“人才归谷”项目重磅发布。针对“人才归谷”项目的UWC+专项基金设立仪式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亮相,将用于支持归谷落地项目。

诺亚财富作为本次专项基金的捐赠企业之一,受邀共同见证基金的伟岸启航!诺亚财富江苏大区苏州片区CEO潘景凤受邀代表诺亚财富出席本次活动,与向UWC提供捐赠设立此次专项基金的同仁们,一起登台推杆。

(左一:诺亚财富江苏大区苏州片区CEO潘景凤与捐赠企业共同见证UWC+专项基金设立仪式)

人才归谷是常熟携手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面向海归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需求,倾心打造的高品质人才社区。

人才归谷聚焦大数据、大健康、绿色能源、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规划建设UWC+创新岛与常春藤国际人才港两大高能级载体,形成“一体两翼”的创新发展格局。南部以UWC+创新岛为中心,配套建设108亩世嘉创新产业园,将成为以数字经济、总部经济、人工智能、“研发+服务+产业”为核心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北部常春藤国际人才港位于城铁片区核心区,依托高铁枢纽联动常熟(虹桥)国际人才港,参照国际化标准建设,打造生态宜居、配套完善、产城一体的人才职住空间。

UWC的全名是United World College,中文名是世界联合学院,它是由一位德国教育学家在1962年创立的一所独立并且非营利的学校,它是当今世界唯一真正面向全球的跨国际学校,旨在跨越国境、联合世界,将来自146个国家及地区不同种族、宗教、政见和贫富背景的15-19岁的青年择优选拔、汇集在一起生活、学习,为增进国际理解、促进人类和平及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目前UWC在全球有着18所院校的IB国际学校联盟,在亚洲有七所UWC学校,其中两所坐落中国,一所是1992年建于香港的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另一所,便是目前大陆唯一的一所UWC常熟校区,被称为“名校后花园”,这也正是UWC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即其具有变革力的特性,是多种个性、文化和观点在校园里交锋、融合的结果。

得益于UWC国际学校联盟丰厚奖学金的支持,苏州20年来已有近100 位UWC校友和学生。常熟当地政府也非常重视UWC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希望能推动常熟的教育环境国际化,促进常熟走向世界。

社会关怀与公益,始终是诺亚可持续发展战略核心之一,通过诺亚公益基金会愿与社会共享财富资源与专业,资助社会福利事业,组织开展以社会帮扶为主的公益活动,诺亚怀感恩之心,支持更公平更开放和可持续的社会,通过社会关怀及公益行动,赋予不同领域需要帮扶的群体以追寻未来的力量。

历年来,诺亚公益在支持推动教育资源方面,始终坚持以学子为中心培养人才。通过捐赠杉树计划支持助学助成,点燃年轻人心中的希望、提高大学生职场竞争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计划;通过捐赠美丽中国支持西部支教,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通过捐赠U来公益支持互联网支教,为中国9万所缺乏教育资源的边远乡村小学开通在线直播课。

未来,聚焦打造高品质人才社区和平等教育机会,培育更多优质创新人才,助推更好地发展教育事业,诺亚财富将与UWC开启系列战略合作。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