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四联创业集团践行社会责任 多举措助力公益事业

2022年8月18日    

在迈向共同富裕的过程中,社会责任的履行对于企业而言责无旁贷。四联创业集团一直践行“重品、重则、重人、重己”为企业精神,坚持“厚德诚信,坚韧进取”的价值观,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在业务领域的优势,多举措助力公益事业。

四联创业集团深耕橡塑产业二十余年,在不断扩大企业服务能力及业务范围的同时,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四联创业集团建立健全了慈善事业工作机制,先后为四川广元捐资兴建希望小学、组织全员义捐救助白血病患儿、对口扶贫内蒙古突泉县柳河村、组织员工参与爱心义卖、走进温馨家园捐资助残,用企业的持续发展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不断进步。

日前,四联创业集团把公益支持的重点聚焦到教育领域。通过聚焦教育扶贫,积极创建慈善助学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公益助学,助力更多学子成长。8月17日,四联创业集团与北京市房山区慈善协会捐赠仪式举行,并向房山区韩村河镇十余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助学金。从对口扶贫,到残健共融,再到社区关爱,慈善助学等各个方面,四联创业集团以点滴爱心,积极打造现代慈善,助力共同富裕,全力推进新时代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次提出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助力共同富裕,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则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当前,我国经济分配政策已经从“效率优先,兼顾公平”转向“有效统筹效率和公平”;从“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阶段到“先富带动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阶段。

四联创业集团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定的认为,企业的经营目的不应该只是追求利润的最大化。企业是社会的一个分子,是社会的组成部分,企业是否能够长久,取决于其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企业只有超越传统的利润最大化的思维,将企业经营融入社会的整体利益之中,才能得到社会各方的信任与尊敬,才能实现更大的发展。

作为房山区的本土企业,四联创业集团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关怀。我们始终相信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理念,在努力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关注并助力房山公益事业是四联创业集团社会责任持续建设的重点。未来,四联创业集团将继续加大在慈善与社会公益领域的支出,积极参与第三次分配,反哺社会,为实现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