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践行文明交通行动

2022年6月15日    

6月9日,怀柔区北大街与迎宾路十字路口迎来一位特殊的“文明交通引导员”李仝,今天恰逢她的生日,她选择用参与志愿服务的方式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生日。在公共文明引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她认真地熟悉路口情况、牢记服务内容、练习引导手势,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会长为她佩戴了“文明交通引导员”的工作牌,正式走上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

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发挥首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创城十大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不断加强会员教育和管理,引导广大会员自觉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行为的实践员、示范员,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养犬、环境整治等活动中来。

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中更是主动作为,参与到北大街与迎宾路十字路口文明交通引导岗位执勤活动中,通过建立工作群、执勤人员报名、人员审核、排班指导将执勤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不逆行、不闯灯、戴头盔的文明交通理念。目前,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已经先后安排8名会员参与到了路口交通引导执勤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

据悉,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还通过“银天使·老有所衣”冬衣捐赠活动为渤海镇70余名空巢老人赠送了包含羽绒服、羊毛护腰、护膝等物资的“温暖礼包”,帮助老人温暖过冬,用行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助力怀柔区老龄事业发展。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