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高洁丝携手永辉超市公益支持“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 助力女性经期健康

2023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全球知名经期护理品牌高洁丝携手永辉超市支持“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开展。通过此次活动,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将捐赠总计53万逾元的高洁丝品牌经期护理产品,为成都和重庆的七所高校不少于2500名女生提供每人约一年经期用量的卫生巾。

正如高洁丝的品牌宣言“女生不简单”所倡导的,每一位女生都独一无二,都有潜力创造不简单的成就。高洁丝品牌在专注于为女性提供舒适安全的经期用品的同时,自1920年诞生之日起,更致力于鼓励女性打破经期束缚,通过向公众科普科学的经期知识,助力消除经期羞耻、经期污名化,呼吁关注经期贫困等议题。

此次公益活动,高洁丝特邀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永辉超市共同参与,共同呼吁大众提升对女性健康议题的关注度,尤其是对女性经期健康的理解和重视。金佰利中国代表在现场表示:“公益项目的可持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帮助到更多低收入家庭的高校女生,不要让“经期贫困”成为生活学习中的困扰。今天在座的同学未来都将成为可爱的白衣天使,祝愿同学们能学有所成,通过专业知识共同助力更多女性成为不简单的自己。”

针对此次公益捐赠,永辉超市表示:“永辉始终坚持民生超市、百姓永辉的定位,坚守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永辉持续关注女性员工就业权利保障,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优先扶持和重点帮助。此次,永辉也希望能够在提供就业机会之外,通过帮助更多女性解决‘经期贫困’的现状,让她们能够勇敢做自己。”。

作为全球知名的经期护理品牌,高洁丝始终专注于关爱女性,并积极推动经期教育普适化,助力女性享有健康、自信的生理期。自2020年开始落地中国的高洁丝“女生不简单”经期健康教育项目,通过携手多家公益伙伴,向青春期女生和家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科普教育,至今已在全国29个省市的2000多所学校中开展超过千场的生理期科普课堂,惠及超过330万中小学女生。未来,高洁丝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项目,为月经正名,以实际行动为建设“2030健康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