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地球日有惊喜!德高×沙漠邮局限时快闪空降全国

2024年4月17日    

近日,德高×沙漠邮局焕新计划圆满结束!在此次公益行动里,西卡德高提供耐候好施工的国标防水卷材——屋不漏,对沙漠邮局的屋面进行全力焕新,让其实现2.0升级。

除了积极助力“沙漠邮局焕新”以外,德高还以多种形式保护青山绿水:将低碳前沿技术融入产品研发环节;通过多项环保高标准,严控产品性能及环保品质;2018年开始,德高携手SEE基金会发起“捐步种植真树”活动,为阿拉善沙漠锁边造林强势助力;  连续多年举办“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大赛”、“千县万里行”、“绿色能量”等系列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重视、参与环保。

活力4月,西卡德高联合沙漠邮局发起“有德青年,一起开绿”限时快闪活动,呼吁工匠、终端消费者行动起来,用对地球好的瓷砖胶。据说,“有德青年”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出道,趣味好玩,福利多多,敬请期待!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