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听说,德高给沙漠邮局“焕新”装了?

2024年3月07日    

2021年,腾格里沙漠腹地诞生了世界上最独孤的邮局-沙漠邮局,此后的时间里,这座邮局 “邮寄信件”,治愈众人。至今,已有20000+明信片从沙漠邮局寄出,超过10000+⽤户去沙漠邮局线下打卡,在网络上引起了⼴泛讨论。

然而,这座治愈心灵的邮局,因长期处于严峻复杂的沙漠环境中,其墙体、门和内部陈列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为了改善这一现状,近日,建筑装修材料实力品牌——德高加入“沙漠邮局焕新计划”,以绿色环保、耐候性卓越的材料,对邮局屋面进行升级改造,使其在保持原有风貌的同时,更加符合现代绿色生活的需求。

在此次焕新过程中,德高将 “国标防水卷材”装进沙漠里,卷材的优异耐候性能,能为邮局屋面等区域提供关键守护,让邮局强效抵御风沙雨水的侵袭。此外,材料绿色低碳,避免沙漠环境受污染,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系统。

此次焕新计划合作,对德高×沙漠邮局来说,是一场共推绿色低碳发展的突破性合作,具有重要的跨界意义。

未来,德高会始终如一,继续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与沙漠邮局及更多的公益组织,携手探索更多绿色发展新路径,与绿色共生,让地球家园更美好。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