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助力肺健康,扬子江药业集团携手全亿健康打造“肺健康专区”

2023年3月29日    

3~5月是多类传染性疾病的季节性发病高峰,为传递科学养肺护肺知识,守护居民肺部健康,3月2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携手全亿健康在江苏常州开展“助力肺健康,全亿扬子江”健康科普活动。扬子江药业集团全国零售副总经理黎幼文、全亿健康执行副总裁张黎等出席活动,并为双方共建“肺部健康管理专业药房”启动揭牌。

为激发居民参与热情,活动现场设置了“套圈挑战区-了解咳嗽对症用药”“动感单车区-30秒肺功能挑战”“香囊DIY区-国医大师防疫配方”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将养肺止咳的小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现场还设置了“健康服务区”,特邀当地呼吸疾病专家及全亿健康药师展开健康咨询、健康检测、仿生贴体验等服务。

图:当地居民在现场体验中药香囊DIY活动

黎幼文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将与全亿健康联合在100家恒泰药房门店内,打造肺健康专区,共建肺部健康专业药房。该药房将优先保供补肾润肺口服液等止咳养肺产品,并提供专业的肺部咳嗽护理指导和用药指导,满足居民健康所需,保障居民安全合理用药。

图:黎幼文(右二)、张黎(左一)共同为“肺部健康管理专业药房”揭牌

作为医药行业领军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持续致力于健康理念普及,集团相继在贵州、云南、海南、陕西、山西、广西、江西等省,实施健康传播项目,推动构建生生不息的社会公益新生态,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不断努力。

Copyright © 公益的力量 版权所有